2011-12-23

王征入主蘋果日報?

王征入主蘋果日報?又有獨家頭條



2011-12-22

美国高官裙带表

这是一串谜语。谜底在这里

约翰.缅因汉恩——美国科学院副院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之长子) 

约翰.缅因卡恩——美军参联会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两星少将(1957,马里兰州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幼子) 

李斯特.肖恩.朋特——美国能源国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美国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美洲电王(1959,前国务卿鲍威尔之子) 

李斯特.肖恩.林达——美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前国务卿鲍威尔之女) 

朱比特.云赖尔——美国国际金融公司总裁、董事(前国务卿黑格之子) 

朱比特.伊安.赖尔——美国花旗银行(香港)发展规划部总经理(前国务卿黑格之女) 

温彻斯特.云肖恩——华盛顿Unihub公司总裁(国务卿希拉里之子) 

斯米恩——马萨诸塞 Rockde集团总裁,2003美国百富榜第15名,福布斯第12名(妻子温彻斯特.莱克斯布林,国务卿希拉里女婿) 

马斯纽约——美国 军事科学院军史部研究员,美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华盛顿特区西城区下陪衬议会议员,陆军准将(1971,华盛顿的嫡孙) 

莎奥华兹——原名 詹.沙奥华,美国军事科学院博物部副部长兼任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两星少将(1938,阿肯色州人;华盛顿之妻,刘易斯同母异父的妹妹) 

马斯法纽——原马萨诸塞州民丨主党委副书记(1971-1976),北美联防东北防区总牧师(1941,华盛顿侄子,马斯林顿之子) 

刘易 斯.伊恩.詹——又名刘易斯.T,原阿肯色州小石城商业银行副行长(1948,前总统威尔逊三子) 

刘易斯.伊乌安——美军总联勤部副总 牧师,2000年晋升三星中将,36岁任肯塔基州副州长(1951,阿肯色州人;前总统威尔逊幼子) 

刘易斯.福莱特——又名瓦恩琪茵, 原华盛顿食品研究所所长、美国国内贸易部科技司司长;1999.11.25,国际星座局将蛇夫星座编号为RA17H37M17S— D5’39’的星注上了“瓦恩琪茵”的名字,以表彰她在食品学领域做出的贡献。(1949,哥伦比亚大学营养教育博士,前总统威尔逊三女) 

刘 易斯.特恩茵——联阿美利加集团和美利坚贸圣佳国际拍卖公司董事长(1952,哈佛大学商学院硕士,前总统威尔逊四女)

刘易斯.维姆因 ——原民丨主党路易斯安那州委常委、副州长、州下陪衬议会副主席(1938,前总统威尔逊侄子) 

德恩.布什法昂——美国残疾人联合会主 席(老布什之子) 

德恩.兹法恩——Four Brick集团总裁(老布什次子) 
德恩.琳达——美国美术协会会员,美国油画研 究院画家,韦斯特美术交流会会长(1941,堪萨斯州人,老布什长女) 

德恩.娜恩——美国科技部副部长(老布什之女) 

德 恩.班尼亚恩——美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美加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副主席(老布什之女) 

乌克詹沙盎——美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 民丨主党党委书记、king Rays集团(香港)名誉主席(老布什女婿、德恩琳达之夫) 

詹姆宏——美国科学院科技开发局局长(老布什 女婿、德恩娜恩之夫) 

霍普因——美国Poly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参联会总参装备部两星少将(两星少将霍普.布伊奥之子,老布什 女婿,德恩.班尼亚恩之夫) 

德恩.史安琪茵——原参联会总政治部平民工作部部长、两星少将(老布什同父异母的妹妹) 

李 琪安姆因——美军战略导弹部队副司令员、三星中将(老布什妹夫,德恩史安琪茵丈夫) 

兹恩.琪因瑞德——美国副总统(1938,密西西比 州人,原内政部长兹恩.希尔之子) 

兹恩.琪因欧辛——美国军事科学院军事历史部部长、两星少将(兹恩.希尔之子) 

兹 恩.琪因索斯——美军空军后勤部副部长、两星少将(兹恩.希尔之子) 

兹恩.海史恩——参联会总参谋部办公厅副主任、两星少将(兹恩. 希 尔之女) 

伊文基恩森——民丨主党密苏里州委书记、美国总统内阁成员(1945,佐治亚州人;兹恩.斯德特凡恩的五世外孙;原宾西法尼亚 州民丨主党委书记、重工机械部部长耶鲁基因之子;母亲凡基茵是原华盛顿特区副市长;妻子詹恩士凯是原副国务卿、国防部长、四星上将詹恩.艾普因之女) 

伊文琪昂森——原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华盛顿分局某处长,1986年叛逃苏联(耶鲁基因之子) 
希金普因——副总统,前佐治亚州民丨主党委书记 (1953,内布拉斯加州人,前副国务卿希约翰逊之子) 

鲍波希姆来——俄克拉荷马州民丨主党委书记、前商务部部长(1949,农阿华州人,前副国务卿鲍波伊博之子)

2011-12-04

得中間者得天下


孙膑sunbhttp://t.cn/SG7Zbs 說“若蔡英文講特赦陳水扁,雖能得到深綠選民支持卻極可能流失一批原本不滿扁家貪腐的綠營支持者”乃一大謬論。扁子你等會都沒參選,蔡切割了深綠選民難道會投馬宋?會棄權?不可能。

 深綠選民支持蔡是無條件的,不特赦扁沒有任何風險。除非蔡需要扁派的財力支持或黨內支持。

小馬哥當年就是不怕得罪深藍,勇敢的佔領了藍綠中間的處女地,才得以狂風掃落葉大勝。當年你等會兒也是走的中間路線。得中間者得天下,這一次似乎勝負已定。

2011-12-01

weibo : 香港火灾伤亡其中主要原因之一为走火通道阻塞。港府的高地价政策(港英,董曾)难辞其咎

http://weibo.com/1779054713/xzZ9mk5Ee


http://t.cn/Sb7nAi 香港火灾伤亡其中主要原因之一为走火通道阻塞。港府的高地价政策(港英,董曾)难辞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