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Harmonic Series 和谐语录

(ZT) 2010年网友和谐语录大全

....

2、听来的段子。说一哥们儿隔壁新搬来个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门求助,说:“我的电视坏了, 不能换台。”这哥们儿低头看了眼表,很镇定的说:“全国的电视在晚上七点到七点半都会发作这种病毒的。

....

4、当中国把停止征收 农业税视为对农业的一大恩惠时,却忽略了: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和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一直在对农业实行高补贴或补贴的政策。——时寒冰

...…


9、这就是真实的日本人!他们做事细致入微,以最大努力还原历 史,作为教训留给自己的民族。他们要让名单上的每一个人复活,成为实实在在的历史证据!但是,当时,为了顾及中日友好,中国阻止他们那样做。幸存的劳工, 像被驱赶的狗一样,偷偷地屈辱地重新聚在一起,抱头痛哭,仿佛在做见不得人的事情。而被抓到日本的劳工,而花冈惨案的每一个人,都是鲜活的,都是有名有姓 的。日本人相信的是事实。中国人最爱说铁证如山,而实际上是最不重视证据的——在南京,为了搞房地产,顶着全国人民的抨击,把一所保存完整的慰安所遗址拆 掉。----时寒冰

10、有消息说日本人有地沟油回收,经过处理后作为汽车燃料推向市场,中国人也有地沟油回收,经过处理后作 为食用油推向市场,百年之后,中国人幸运的全面进化为汽车人

......

12、据说五毛跟五毛的婚姻是最牢固的,因为他们能凑一块。

13、把鹤 杀光,能给鸡们一种长高的错觉。把树木锯光,能给草儿一种坚挺的错觉。把好人干光,能给普通人一种善良的错觉。

......

18、过去官府对于状师之流 往往嗤之以刁民之名,今日则有诽谤政府与寻衅滋事者。

19、北京电力公司数据显示,关灯前一分钟与8时35分相比,全市供电负 荷降低1万千瓦,占全市用电量的千分之几。电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电力不能储存,用户临时性关灯,不会减少生产成本,只会造成电力的浪费。
via 法制日报

...

21、在英国,你说不拆,任何人不敢拆你的。在中国,你说不拆,肯定把你拆 了。我就这一句话,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全世界牛逼!——天津宁河县教育书记刘广宝

22、大家好,和谐号列车提醒大家:乘客谷歌 因不遵守列车规定已被驱逐下车,请车上乘客务必遵守规定,拉紧窗帘,不得观看窗外风景。列车即将调头行驶,下一站:平壤.

....

25、 话说沙尘暴吹到台湾。许多老人走上街头,张开双手,45度仰望天空,泪流满面,深呼吸,激动地说道:60年了,60年了,终于闻到家乡的泥土味了。

....

27、“我知道美国有200万失业 人口,这让政府十分焦急,但中国失业人口有2亿,中国绝不盲目追求贸易顺差。”感谢总理,我终于知道我国的失业率大概是怎样一个数字了。

28、: 被放逐的诗人:一九八三年薄一波和杨秉城感慨地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 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

29、 展播:用疫苗灭掉10后,用奶粉灭掉00后,用考试灭掉90后,用房价灭掉80后,用失业灭掉70后,用城管灭掉60后,用下岗灭掉50后,用拆迁灭掉 40后,用医改灭掉30后,……最后,活着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开两会

30、CCTV1,小崔说事,一个卫生部副部长,说免费为一农村大 妈做白内障手术,说:“摘下纱布,她看见了,确实得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靠她自己,她一辈子也做不起手术。”问题是:辛苦一辈子,连个白内障手术都做不 起,得恨谁?

31、今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有六位中国人,他们的共同点是:他们的名字都是敏感词。

32、纽约时报:韩 寒小时候,他爸爸细心布置书房,让儿子触手可及的图书多是1949年前出版的,而1949年后出版的图书则让8岁的孩子够不着。

33、 某网友:“亚洲约20%人口无社保。中国13亿人,农村人口8-9亿,80%没社保,城镇4-5亿10%没社保;中国为亚洲无社保人口贡献了95%;扣除 中国人口,亚洲不到3%的人没社保!”(via 丁小云)

...…


36、 中央政法委今年维稳重点除了传统的“疆独、藏独、台独、轮子及民运”这“五毒”、民族分裂、宗教极端和恐怖主义「三股势力」外,还加入了“维权军人组织、 地下工会和农民上访团体”这“工农兵内三股势力”。

37、普天之下莫非共土,率土之滨莫非网奴,BT死了,谷鸽走了,校内杀了,优酷禁 了,4亿网民还剩什么?难道学习东朝鲜全民只上新华网?全面网禁开始,如战,便立潮头

38、专制Z府天天都在担心自己能不能维 持统治,所以它要稳定压倒一切以防人民揭竿而起;民ZHU  Z府天天都在担心自己能不能竞选连任,所以它要尽量讨好它的人民以防人民不投它的票。

39、搜狐是真TMD恶心,强行在评论框里显示“google走了,为什么不试试搜狗呢”?
 //妈的,没有米饭,老子也不能去吃屎呀

40. "东朝鲜 南朝鲜 北朝鲜三支队伍都进了世界杯
只有西朝鲜在家里Y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