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re not listening still Perhaps they never will

香港民主黨的發言越來越虛了:
  •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承認這次區議會選舉失敗,未來要重新整頓選舉策略。他曾提出辭職,但獲得挽留。副主席李永達因擔任選舉委員會主席要為選舉失利負責,中委會接納他的辭職。
  • 何俊仁其後在記者會上表示會全面檢討及汲取經驗,希望從失敗中建立成功道路。李永達說,選前對競爭對手的選舉動員及形勢研判不確,也未看清對手的進步速度,是他們得到最大的教訓。過去以為中產階層一定會支持泛民派的假設目前已不成立,這都需要檢討。
Huh? What exactly do these empty words mean? I will offer a song to them, the name is "Starry, starry night". 厚顏無恥,還受挽留。I am ang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