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可以休矣

陳太終于,不出所料,淫了葉太。就如王佳芝的自述,“老是輸,就淫過她”

經濟日報社評 (via 這雙手雖然小)

“這種反鐵票的告急策略雖有催動支持陳太、反葉太的選民出來投票的效果,但卻低貶了選民,此包括低貶了投票予葉太的選民,認為他們沒有獨立思考能力,亦低貶了支持民主的選民的行動選擇權,認為不告急便不能催谷他們投票予陳太。”

去周在家媽媽說她會第一次去投票,選陳太。我很高興,即使我心里不想她投陳太。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貶低我媽媽。我可以面對曾仲榮先生。

媽媽只看蘋果和壹周。不過我知道她的想法,即使沒有蘋果那些骯臟低招她也是會支持泛民的。其實,泛民這一次和臺灣的DPP沒啥分別,因為投兩太的人們分別大都是鐵票。花盡心思,只用在鐵票里,同時使得中間游離派離心離德。為了招攬一朵昨日黃花,送上一個最輕易的席位,未來還將賠上更多。

葉過去的名聲太差了,因此左派只把這必輸的盤作個順水人情,算是給她一個體面的臺階,以后也不要再作非份妄想。

泛民贏了一場本來就必贏的無關痛癢的戰役。代價卻是一周前那場較大的戰役,和將來的全盤戰爭。香港的泛民可以休矣,期待新勢力的崛起代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