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Miss HK Will Hung 香江小姐孔慶翔

香江小姐選美,選出一個女版孔慶翔

黑幕內定各有其論,不過最一針見血的莫過于把前任落選港姐的評語斷章取義來讀,“ 好多網友淨係睇樣同身材,我審美係會睇埋邊,最初睇佢個個人履歷,知道佢加拿大返,識英文已經對佢有好感,睇佢寫文字仲知佢係有內涵

噢,原來這一次選的是絕對內在美。去年選的可能也是內在美。1988年選的絕對是外在。前年呢?明年呢?反正每年有新的評判,自然選的標準不一樣。務必讓你們這些蟻民無可適從。內定又如何,又不是你們在選,各位看官,你們只有看的份兒。“吹咩!”

我們特區還有一個八百人的評判團,成員與各次選美多少有重疊之處。都是名流仕紳,達官貴人,社會精英是也,且大都身懷絕技,掌握某些能人所不能的特異“功能”。選出來的特區代表如出一(車撤),都是傾城之貨色

有好事者,謂來年香港選美必重現1988之輝,以應本年成為郭隗千里馬頭骨蓋之典,戲言矣!由來唯客觀不變難以爭辯之基準能成長久之計,比如一號一票之SMS公投。只有公平、公開的規則標準,才能保證最有實力競爭者的勝利,也因而能鼓勵最有實力的競爭者來參賽。胡主席也理解只有社會公平才能持續發展。

不能把800個傀儡拉下馬,未來我們這些蟻民也免不了再遭建華之殃,者我們無能為力。可是,讓大家一起決定甚麼是美總可以吧?

連內地都可以一號一票選出超女快男,而這邊廂欣賞的美卻被牽著鼻子內外亂晃,難道這就是一國兩制?

泛民諸公,該是給三色臺施加壓力的時候了。

3 comments:

米生 said...

深有同感。既然是「香港小姐」,既然香港又有SMS,幹嗎還要那些傀儡評審?

Anonymous said...

我反對選港姐要計內在美。

「美貌與智慧兼備」不等於要鬥內外在美加埋。否則,選美變成選一個完美的人,世界哪有完美的人,如果是要選不完美之中最接近完美的,亦不可能,因為沒有一把公平的尺去衡量一個人的特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真正選出一個外內最勁的人,其他落選的人和電視觀眾,將會無地置容,因為如果只選美的,他們還可以自己安慰自己說我不是港姐,但我有內在美。

Anonymous said...

有內在美不如會做戲